• 回复@大雨582:社会人不可能像自然人一样自由,你还得尊重别人的意愿!不然咱随便生产啥都强行让你要,咱是自由了,你呢? 2019-10-12
  • 发改委每月首个工作日公布限制乘坐火车飞机人员名单 2019-10-12
  • 全国啦啦操联赛临汾站开幕 2019-10-08
  • 《爱疯音乐家》陈洁仪:不完美的美其实更美爱疯音乐家陈洁仪 2019-10-08
  • 中冶置业兴隆百万平米新城正式亮相 将打造全配套高铁康养小镇 2019-10-06
  • 以政府拟严打“乱拍摄”以军行为 最高10年监禁 2019-10-03
  • 图解:关于中国梦,习近平总书记这十句话直抵人心 2019-09-20
  • “舌尖”之后, “风味”能否再续辉煌? 2019-09-17
  • 腾讯要花32亿收购《绝地求生》开发商10%股份 2019-09-17
  • 涨知识!文字里的秘密 最全甲骨文书展来了 2019-09-13
  • 晋中市着力将“厕所革命”进行到底 2019-09-05
  • 供应链如何更“智慧” 2019-09-05
  • 红枣食疗效果好 6种吃法最滋补-美食资讯 2019-09-01
  • 党的十九大最重大的理论成就 2019-08-28
  • 余世存:阅读经典不仅是消费,也是责任 2019-08-20
  • 今期36选7开奖结果查询: 游戏新闻 销量近百万套,好评如潮的《亿万僵尸》正式版却演砸了

    5
    回复
    714
    查看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[ 复制链接 ]
    排名
    1
    昨日变化

    福建36选7和值走势图 www.00-na.com 8235

    主题

    8793

    帖子

    3万

    积分

    Rank: 16

    UID
    1231
    好友
    186
    蛮牛币
    13057
    威望
    3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3-7-29
    在线时间
    4205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10-19

    活力之星原创精华达人突出贡献奖财富之证游戏蛮牛QQ群会员蛮牛妹VIP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帐号

    x
    游戏正式版上线,免费更新内容却遭到了玩家大量差评,这是什么奇葩情况?

    6月19日,在Steam广受好评、以抢先体验模式上线一年半的游戏《亿万僵尸(They are billions)》终于迎来了正式版。在正式版中,官方添加了高达60小时游戏时长的战役模式,并交代了诸如僵尸潮来历在内的故事背景,从内容量上看,诚意满满。
    正式版预告:


    按理说,版本、内容更新应该是制作组、玩家皆大欢喜的事。但新版本上线后,本作在steam上的最近评价却跌到了63%的褒贬不一,相较于原先近90%的特别好评,分外显眼。究竟是玩家期待过高,还是新版本内容有缺陷?且看GameLook的报道。
    创意独到的生存RTS,销量近百万
    在讲具体情况之前,还是得先提一下这款游戏。
    事实上,由于《亿万僵尸》的创意独到,市场反响也不错,在遇冷的RTS游戏品类中颇为亮眼,GameLook已经多次报道过这部作品。
    这款在2017年底上线的《亿万僵尸》,背景设定在遥远的“蒸汽朋克”未来世界。在那里,僵尸消灭了绝大部分人类,而幸存者们则需要在这个灾后世界科技建立新基地,抵抗僵尸入侵。简单来讲,就是PVE玩法的“抵御僵尸进攻”。
    实际游戏视频:


    由于本作的主题是防守,因此与其他经典RTS游戏不同,在《亿万僵尸》里,玩家不需要不断地进攻和扩张,只需建好基地、加强防御,然后坐等敌人进攻即可。
    游戏通过将许多传统RTS的繁琐设定自动化,将操作门槛大大降低。大部分时间玩家只需集中注意力在前线与基地两处,对于“手残党”而言可谓十分友好。
    如果实在忙不过来,玩家还可以暂停游戏,考虑最佳的战略和策略决定。暂停模式中支持放置建筑位置、给军队下达指令,查看所有的游戏信息,并非传统RTS中的暂停。
    在让游戏变得简单的同时,Roguelike玩法也增强了游戏的趣味性。在生存模式中,玩家面对的是一个事件、天气、环境、感染者数量都是随机生成的世界,要采取的对策也截然不同。如何因地制宜,很是需要技巧。
    玩法实现创新的同时,游戏在优化与美术上也有独到之处。《亿万僵尸》最多可以支持3万个单位同屏战斗,无数“舍生忘死”的僵尸“奋勇向前”,“毅然决然”地在堡垒高墙前被玩家的炮火打成飞灰,怎一个爽字了得。

    蒸汽朋克的艺术风格也在屏幕上达到了非常出色的表现力,简单的线条和清晰的界面给人十分清爽的感觉。制作组还为游戏中的每个建筑都添加了单独的动画,数千帧组成的动画可以带来非常流畅的体验。
    出于优秀的品质,这款非对称生存RTS在首发当日就成功进入了Steam全球畅销榜前10,而且拿到了92%以上的好评。到如今,这款售价25美元(国服售价79元)的游戏销量将近达到了100万套,收入月2500万美元,累计有1.4万条评价数,好评率高达近90%。
    总体而言,绝对是近年来RTS游戏,或者说是生存游戏中难得的佳作。
    新内容未达玩家预期,随机模式有利有弊
    虽然抢先体验版就获得了极高的评价,但是游戏的开发团队并没有止步于此。时隔1年半后,本作推出了正式版,也更新了玩家期待已久的战役模式。
    战役模式中,交代了游戏的故事背景。2060年前后,似乎是因为科学家的恐怖试验,地球最终被僵尸占领。而幸存者们也逐渐开始拥抱蒸汽科技,在优势地形中建立起了新国度。

    2260年,幸存者帝国领袖奎恩图斯·克兰认为时机成熟,开始发兵夺回被感染者占领的荒废土地,意图将帝国的疆域扩展至大盆地之外。而玩家要扮演的就是这一行动展开13年后的军队指挥官,也就是英雄,指挥军队建立新基地,探索远古人类的堡垒,找回已经遗失的大灾变前的科技,以及揭秘大灾变背后的真相。

    据官方称,这一新战役模式包含48个任务,游戏时间长达60小时,还拥有超过90项科技的科技树。除此之外,生存模式也有些许变化,譬如新的敌人单位等。
    正式版战役体验视频:


    从实际游戏的大地图界面来看,战役模式采取的是闯关模式。玩家需要在大地图中从幸存者堡垒中出发,沿路一关关闯下去。虽然是开拓进取的主题,但游戏的模式依旧未变,与生存模式一样仍为防守玩法,并不包含主动出击。 具体的地图也和生存模式的没有太大差别。
    闯关的大地图界面

    此外,战役模式还包含两位新英雄,卡洛斯以及卡拉培。但是据玩家反馈,与当下游戏作品中的英雄单位比起来,《亿万僵尸》新战役中的英雄实力要弱小很多,甚至连个技能都没有。独特的英雄关卡还包含颇为麻烦的物品寻找,难度也偏大。
    而战役模式的科技树,据玩家表示就是把生存模式中的科技重新拆开再组合而已,并没有新意,这也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。

    总之,在游戏全新版本上线一天后,最近好评仅为63%,以至于连整体评分都受到了影响,下滑了不少。
    整体来看,这一免费更新的新版本之所以会有差评,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与玩家的心理预期落差太大。
    新上线的战役模式其实更像个循序渐进的教学关卡,作为完整版内容而言无可厚非。但是对于一款上线已经一年半、玩家不断在挑战更高生存难度的游戏而言,单纯的剧情介绍实用性不强,颇有点“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”的意思。
    另一方面,其实制作组的压力也是非常大的。由于生存模式采取的是随机生成地图的玩法,内容非常丰富,制作组再想做出质量精良的、有别于随机生成的内容并不容易。如果按玩家的要求重做科技树,增加大量新兵种新人物新玩法,几乎是等于重做一款新游戏了。
    当然,相信制作组收到玩家的反馈后,也会继续调优作品,做出相应改进。
    成功不易,有运气也有实力
    上个月末,另一款与《亿万僵尸》相似的同类玩法作品《不屈者:柯南》在steam上发布,目前仅有400条评价,好评率为67%,并没有太大反响。如今回头来看,除了用心做游戏、质量优秀以外,《亿万僵尸》能够成功还是有多种因素的。

    其一,是创意。游戏的制作总监Arribas在采访中曾说,“当我考虑基于人类领地生存的灾后僵尸主题做一款RTS游戏的时候,我惊奇的发行市面上并没有这类游戏,至少没有跟我们做的很相似的”??梢运?,填补了市场空白是游戏能成功的很大一个原因。
    游戏选择的僵尸题材也很关键。在近代僵尸题材实际上已经成为全球通吃的内容,《亿万僵尸》在选材方面实际上做到了能够被大批玩家接受的可能。
    其二,也是主播的带领。2017年12月发布之后,《亿万僵尸》成为了Steam平台的一匹黑马,它的热度就像游戏里的僵尸那样迅速扩散,YouTube以及Twitch平台的很多主播都直播了这款游戏。
    当然,成功也不是一蹴而就的。《亿万僵尸》成功的很大原因还是得益于开发团队长期的口碑积累和社区打造。
    游戏的开发商Numantian Games成立于2013年,由总监Arribas离开IT行业创业设立。第一款作品《Lords of Xulima》的资金还是来源于Kickstarter众筹,这款游戏在2014年发布,虽然评分还挺不错,但是一直处于一种叫好不叫座的状态。
    《Lords of Xulima》截图

    总之,在第一款作品反响平平的情况下,Numantian Games又埋头苦干了近3年。据说当时《亿万僵尸》之所以以仅有生存玩法的抢先体验模式上线Steam,主要还是因为团队资金短缺,难以后继。
    不过,好在最后还是取得了好成绩。好的创意与态度,终究是会被市场认可的。
    Via:gamelook

    7日久生情
    2850/5000
    排名
    2252
    昨日变化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347

    帖子

    2850

    积分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UID
    163777
    好友
    2
    蛮牛币
    1323
    威望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2-27
    在线时间
    879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10-18
    沙发
    2019-6-24 13:50:09 只看该作者
    7日久生情
    2984/5000
    排名
    2230
    昨日变化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1945

    帖子

    2984

    积分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UID
    119154
    好友
    0
    蛮牛币
    3393
    威望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5-8-21
    在线时间
    408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10-18
    板凳
    2019-6-25 11:43:54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楼主大大。
    5熟悉之中
    940/1000
    排名
    10707
    昨日变化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663

    帖子

    940

    积分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UID
    301976
    好友
    1
    蛮牛币
    1408
    威望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8-10-31
    在线时间
    179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9-30
    地板
    2019-6-25 12:02:33 只看该作者
    7日久生情
    2332/5000
    排名
    4093
    昨日变化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578

    帖子

    2332

    积分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UID
    254705
    好友
    1
    蛮牛币
    2097
    威望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11-16
    在线时间
    392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10-18
    5#
    2019-6-28 08:28:23 只看该作者
   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    8常驻蛮牛
    5835/10000
    排名
    1669
    昨日变化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4179

    帖子

    5835

    积分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UID
    185339
    好友
    1
    蛮牛币
    3582
    威望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11-20
    在线时间
    878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10-18
    6#
    2019-6-28 09:05:14 只看该作者
    {:91:}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帐号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• 回复@大雨582:社会人不可能像自然人一样自由,你还得尊重别人的意愿!不然咱随便生产啥都强行让你要,咱是自由了,你呢? 2019-10-12
  • 发改委每月首个工作日公布限制乘坐火车飞机人员名单 2019-10-12
  • 全国啦啦操联赛临汾站开幕 2019-10-08
  • 《爱疯音乐家》陈洁仪:不完美的美其实更美爱疯音乐家陈洁仪 2019-10-08
  • 中冶置业兴隆百万平米新城正式亮相 将打造全配套高铁康养小镇 2019-10-06
  • 以政府拟严打“乱拍摄”以军行为 最高10年监禁 2019-10-03
  • 图解:关于中国梦,习近平总书记这十句话直抵人心 2019-09-20
  • “舌尖”之后, “风味”能否再续辉煌? 2019-09-17
  • 腾讯要花32亿收购《绝地求生》开发商10%股份 2019-09-17
  • 涨知识!文字里的秘密 最全甲骨文书展来了 2019-09-13
  • 晋中市着力将“厕所革命”进行到底 2019-09-05
  • 供应链如何更“智慧” 2019-09-05
  • 红枣食疗效果好 6种吃法最滋补-美食资讯 2019-09-01
  • 党的十九大最重大的理论成就 2019-08-28
  • 余世存:阅读经典不仅是消费,也是责任 2019-08-20
  • 琼海网红桥在哪 青海11选5走势图 德美亚3号玉米种子简介 河北快三遗漏统计表 黑客怎样改时时彩余额 奔驰宝马平台注册送35 快三玩法技巧大小单双 辽宁11选5基本走势图手机版下载 福利彩票2019071开奖结果 2019海南环岛赛路线图 qq三张牌骗子 威尼斯飞艇下载 2018无错36码特围全年 93144王中王一尾中特 乐透游戏官方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