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机器人占领就业市场后:人类还能从事这些工作 2019-03-04
  • 以网络文化建设推进文化惠民 2019-03-03
  • 贸易战,只能是双输。我们是众志成城,美国却不一定。 2019-02-26
  • 辣评2016年9月最HOT 轿车获奖榜单 2019-02-22
  • 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:端午假期高速通行不免费 2019-02-18
  • 《陕西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监测考评办法》解读 2019-02-18
  • 西部网(陕西新闻网)www.cnwest.com 2019-02-13
  • 短途一日游 游客量猛增 小长假新疆接待游客353.6万人次 2019-02-13
  • 南昌重拳整治酒驾毒驾 2019-02-08
  • 女性之声——全国妇联 2019-02-08
  •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2019-02-03
  • 打开书籍,了解文物背后的中国温度 2019-02-03
  • 中央环保督察组:石家庄市无极县“敷衍整改” 2019-02-02
  • China Focus Dragon Boat Festival celebrated across China - Culture News - CQNEWS 2019-02-02
  • 铁路迎端午客流最高峰 今日预计发送旅客1318万人次 2019-01-28
  • 【游戏技术群】959392658  【游戏出海群】12067810
    福建36选7和值走势图 手机端
    查看: 6513|回复: 43
    发新帖

    福建体彩31选7走势囹: [区块链新闻] 游戏行业开发者电报群(Telegram)教程

    [复制链接]  [移动端链接]
    排名
    1
    昨日变化

    福建36选7和值走势图 www.00-na.com 162

    主题

    707

    帖子

    9029

    积分

    Rank: 16

    UID
    1
    好友
    24
    蛮牛币
    5402
    威望
    1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3-5-15
    在线时间
    3239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3-18

    社区QQ达人一贫如洗游戏蛮牛QQ群会员活力之星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8-6-27 10:49:1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帐号

    x
    区块链游戏行业开发者电报群(Telegram)教程

    游戏开发攻城狮:https://t.me/dllio 车神,24小时飙车,车上有引路人。


    由于区块链游戏行业如火如荼,最先染指的行业就是金融行业。但行业认为游戏领域将是区块链应用下一阶段最大的领域。涉及到游戏版权、游戏广告、数字资产交易等等。


    鉴于目前越来越严峻的通讯那啥,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到国外玩电报(Telegram),以下简称Telegram。尤其是技术开发者群体,不懂被人笑。相比于推特、Facebook等,telegram更安全,而且没有广告;相比于国内的通讯软件来说,自然是可以飙车了(目前telegram官方打击的是艾斯,其他群如果没有举报是没有问题的)。最近几天开始玩,算是有一点点心得,和网友们共同学习。

    1. 关于科学上net,其他技术讨论区里教程很多,在此不做熬述。

    2. telegram的下载:安卓(google play ,PEGI 3)、ios(App Store,PEGI 4)都有客户端,PC端是web.telegram.org或者桌面客户端。在智能手机端安装结束后,是一个纸飞机的图标。

    3. telegram安装:需要提供国内 86手机号,用于接收短信验证码。邮箱最好用GMAIL。如果注册错误了或者所注册的手机号提示错误,那么可以给官方发送一封邮件,给你的手机号重新赋予权限。我当初就遇到了这个问题,发了一封邮件后,很快就回复了。在手机端注册成功后,如果继续登录PC端,需要重新输入手机号,接收到验证码后,输入后就可以开车了(友情提示:在办公室等场合尽量别开电报群,因为群友们随时会开车,是不是好幸福??。?/font>

    4. telegram安装完成后,进入用户界面,会发现都是英,但是个人以为还是日语普及率高,99%还是汉语普通话,那么咱就先将页面汉化,点击搜索放大镜,搜索@zh_CN,或者在浏览器内输入频道连接:https://t.me.zh_CN,进入频道之后,会看见安卓和ios的下载安装说明,简单明了(见下图)。好了,是不是很清爽很亲切?

    5.  telegram安装完成后,可以设置自己的头像和昵称,在自己的电话号右侧有一个云朵状标示(见下图),点击此标示,可以把自己终端的内容备份到云端,方便分享给其他人。

    6. 您可以新建群组,呼朋唤友,开门迎客,想一想5000高朋满座飙车技的惊险刺激;
    新建加密对话仅仅局限于你想和谁说话;新建频道也是自己专属,可以拉别人进来分享,但是进来的人不能发言,只能围观。联系人是自己的手机联系人;通话类似于微信的话聊;邀请朋友就是邀请自己的其他通讯方式里面的朋友来玩电报:Hey,Let is switch to Telegram:https:telegram.org/...

    7. telegram设置:点击设置图标后,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进行页面设置,手机号、昵称也都可以更改。特别提示,在数据和存储项,使用移动数据流量时,设置为禁用自动下载。动图和小视频那是非常的彪流量,此处土豪可绕行。

    8. 蛮牛们,我啰里啰嗦的,都看烦了吧,是不是想在telegram找到回家的路?西南三条大路,选择中间那条路走,在主界面,点击搜索,输入以下内容,包你开心.添加超级群组之后,你会找到一个非公开群组和技术讨论区群组,注意:技术讨论区群组地势崎岖,严禁开车)?! ∶扛鋈鹤榭梢缘ザ郎柚猛ㄖ欠窨簦ɡ嗨莆⑿呕蛘逹Q的消息免打扰),或者添加成员(拉自己的联系人入群),

    9. 老司机们,带好徒弟,咱们开车去:
    游戏开发攻城狮:https://t.me/dllio 车神,24小时飙车,车上有引路人。

    10. telegram机器人:这是telegram最可爱的地方,通过搜索比如 movies,在弹出的选项,选择moviesbot,你就可以和他对话了,各种电影题材给您选择,怎么调戏也不生气。推荐个收集群组的机器人:GroupHub,自称致力于收录 telegram中文圈优质群组。

    11. telegram群组或者频道不好玩,有办法,进 “游戏开发攻城狮” telegram群。
    好啦,我这个小师傅班门弄斧,让网友们见笑了。对于telegram的了解如沧海一粟,不足之处万望网友们不吝赐教。



    游戏行业开发者电报群(Telegram)教程
    //dllio.blog.sohu.com/326068888.html

    游戏行业开发者电报群(Telegram)附教程
    //comoon.lofter.com/post/3f024_eeacc4cf

    游戏行业开发者电报群(Telegram)附教程
    https://www.jianshu.com/p/f9c64ab71117








    5熟悉之中
    649/1000
    排名
    9188
    昨日变化
    4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424

    帖子

    649

    积分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UID
    250036
    好友
    0
    蛮牛币
    1495
    威望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10-21
    在线时间
    99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10-18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8-6-28 09:12:21 | 只看该作者

    点评

    来吧~  发表于 2018-6-28 09:49
    [发帖际遇]: hello33 捡了钱没交公 蛮牛币 降了 3 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    2初来乍到
    125/150
    排名
    14731
    昨日变化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2

    帖子

    125

    积分

    Rank: 2Rank: 2

    UID
    237430
    好友
    0
    蛮牛币
    246
    威望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8-14
    在线时间
    39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6-29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8-6-28 09:17:43 | 只看该作者

    点评

    准备开车了~  发表于 2018-6-28 09:49

    7日久生情
    4639/5000
    排名
    1686
    昨日变化
    1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262

    帖子

    4639

    积分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UID
    185339
    好友
    1
    蛮牛币
    3409
    威望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11-20
    在线时间
    605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3-15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8-6-28 10:37:54 | 只看该作者

    3偶尔光临
    266/300
    排名
    11806
    昨日变化
    164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02

    帖子

    266

    积分

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  UID
    269725
    好友
    0
    蛮牛币
    372
    威望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8-2-27
    在线时间
    84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3-18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8-6-28 15:51:42 | 只看该作者
    感谢楼主分享

    5熟悉之中
    633/1000
    排名
    5109
    昨日变化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54

    帖子

    633

    积分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UID
    234627
    好友
    0
    蛮牛币
    736
    威望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7-27
    在线时间
    295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3-15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8-6-28 17:23:09 | 只看该作者
    {:104:}

    6蛮牛粉丝
    1261/1500
    排名
    1969
    昨日变化
    5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202

    帖子

    1261

    积分

    Rank: 6Rank: 6Rank: 6

    UID
    228289
    好友
    3
    蛮牛币
    2300
    威望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8-25
    在线时间
    370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3-18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8-6-29 08:31:04 | 只看该作者
    感谢楼主分享

    5熟悉之中
    512/1000
    排名
    9858
    昨日变化
    2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291

    帖子

    512

    积分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UID
    282383
    好友
    0
    蛮牛币
    477
    威望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8-5-23
    在线时间
    109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8-20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8-6-29 13:14:45 | 只看该作者
    666666666666  666666666666666 6666666666666666

    7日久生情
    2092/5000
    排名
    1836
    昨日变化
    6

    5

    主题

    780

    帖子

    2092

    积分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UID
    239879
    好友
    1
    蛮牛币
    17149
    威望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8-26
    在线时间
    583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3-18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8-6-29 16:48:43 | 只看该作者

    7日久生情
    1917/5000
    排名
    4491
    昨日变化
    2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333

    帖子

    1917

    积分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UID
    267381
    好友
    6
    蛮牛币
    3208
    威望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8-2-1
    在线时间
    258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11-6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8-6-30 09:30:10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分享

    7日久生情
    2640/5000
    排名
    2234
    昨日变化
    10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1677

    帖子

    2640

    积分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UID
    119154
    好友
    0
    蛮牛币
    2717
    威望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5-8-21
    在线时间
    334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3-18
    11#
    发表于 2018-7-3 22:02:27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楼主大大。

    7日久生情
    3128/5000
    排名
    296
    昨日变化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590

    帖子

    3128

    积分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UID
    88896
    好友
    0
    蛮牛币
    12722
    威望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5-4-2
    在线时间
    646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3-18
    12#
    发表于 2018-7-4 08:40:02 | 只看该作者
    没看明白是什么东东,到底是游戏,还是社交类软件,还是个论团。。。

    点评

    是一个讨论群~  发表于 2018-7-4 12:00

    4四处流浪
    491/500
    排名
    4686
    昨日变化
    2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44

    帖子

    491

    积分

    Rank: 4

    UID
    279092
    好友
    1
    蛮牛币
    1777
    威望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8-4-27
    在线时间
    131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3-16
    13#
    发表于 2018-7-4 09:00:21 | 只看该作者

    5熟悉之中
    687/1000
    排名
    4655
    昨日变化
    4

    5

    主题

    160

    帖子

    687

    积分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UID
    252889
    好友
    2
    蛮牛币
    2213
    威望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11-6
    在线时间
    208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3-13
    QQ
    14#
    发表于 2018-7-4 11:27:35 | 只看该作者

    3偶尔光临
    277/300
    排名
    7791
    昨日变化
    4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41

    帖子

    277

    积分

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  UID
    178647
    好友
    0
    蛮牛币
    23
    威望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10-28
    在线时间
    78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1-28
    QQ
    15#
    发表于 2018-7-4 13:30:03 | 只看该作者

    666666666666666666666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帐号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福建36选7和值走势图 返回列表
  • 机器人占领就业市场后:人类还能从事这些工作 2019-03-04
  • 以网络文化建设推进文化惠民 2019-03-03
  • 贸易战,只能是双输。我们是众志成城,美国却不一定。 2019-02-26
  • 辣评2016年9月最HOT 轿车获奖榜单 2019-02-22
  • 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:端午假期高速通行不免费 2019-02-18
  • 《陕西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监测考评办法》解读 2019-02-18
  • 西部网(陕西新闻网)www.cnwest.com 2019-02-13
  • 短途一日游 游客量猛增 小长假新疆接待游客353.6万人次 2019-02-13
  • 南昌重拳整治酒驾毒驾 2019-02-08
  • 女性之声——全国妇联 2019-02-08
  •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2019-02-03
  • 打开书籍,了解文物背后的中国温度 2019-02-03
  • 中央环保督察组:石家庄市无极县“敷衍整改” 2019-02-02
  • China Focus Dragon Boat Festival celebrated across China - Culture News - CQNEWS 2019-02-02
  • 铁路迎端午客流最高峰 今日预计发送旅客1318万人次 2019-01-28